選單 首頁 搜尋

下一波更強!冷空氣到低溫14度 這天開始才回暖

2020/03/08 2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下一波更強!冷空氣到低溫14度 這天開始才回暖

春天後母面!未來一周將迎2波東北季風。中央氣象局表示,周一(9)白天各地都是晴朗溫暖的好天氣,高溫都在27度以上,大台北及中南部地區可望飆破30度,不過好天氣並沒有持續太久,一周內天氣連3變,幾乎每2天就一變。

YT廣告

 


▼台北未來一周溫度變化。(圖/中央氣象局)


周一白天和今(8)日天氣相仿,各地為多雲到晴好天氣,僅山區有零星短暫雨,深夜鋒面接近,全台變天有雨,周二(10)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氣溫明顯轉涼,全台各地有雨,中部以北及宜蘭花蓮雨勢較明顯,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不過下半天後雨勢漸緩。


這波冷空氣最冷的時間點落在周三(11)清晨,北台灣整天偏涼,低溫僅14、15度,中部及花蓮16、17度,南部及台東只有18至20度,外出務必多添件衣服;降雨的部分,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


▼未來一周天氣2日1變。(圖/翻攝自臉書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周四(12)東北季風減弱,各地降雨趨緩、氣溫短暫回暖一天,不過好天氣只有一天,周五(13)再度迎來下一波東北季風,北台灣天氣轉涼,屆時北部、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將持續到周末2日。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冷暖交替!好天氣剩3天 周二全台有雨降溫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