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鑽石公主號19台人零確診!陸網友氣炸開嗆

2020/03/07 16: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鑽石公主號19台人零確診!陸網友氣炸開嗆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表示,鑽石公主號19位返國旅客經過14天集中檢疫,以及三次採檢均為陰性,於今日正式解除隔離,但所有人返家後,仍需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竟一面倒狂喊,「他們根本就沒能力檢測病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指揮中心昨(6)日指出,截至目前累計,台灣共有45例確診,分別為25例本土病例以及20例境外移入,其中有1例死亡個案、15名解除隔離(其中13名已出院)、其餘個案病況仍保持穩定,將持續住院隔離中。

 

▼指揮官陳時中昨(6)日深夜表示,19名台籍乘客可解除隔離返家。(圖/東森新聞)

 

指揮官陳時中昨(6)日深夜抵達檢疫所時表示,被隔離的民眾得知可以離開的消息,都覺得非常開心、振奮,也特別感謝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及保一總隊等單位,在這段時間對隔離民眾的悉心照顧。此外,由於被隔離的旅客當中,有人即將生日,眾人還一起分享蛋糕慶生。

 

然而,鑽石公主號郵輪上19名台灣人0確診病例的情況,卻引發大陸網友質疑,紛紛留言,「他們根本就沒能力檢測病毒」、「會不會是他們的核酸檢測技術有問題」,還有人怒批「根本是隱瞞疫情」、「鑽石公主號有這麼不同國籍的人群聚,只有台灣沒事,有可能嗎?」

 

▼大陸網友留言酸「台灣根本是隱瞞疫情」。(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鑽石公主號台旅客解除隔離 陳時中:可能已有抗體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