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沒穿內褲試婚紗糗翻 店員鎮定:我幫妳穿

2020/03/07 13: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正妹沒穿內褲試婚紗糗翻 店員鎮定:我幫妳穿

人生中總有令自己感到羞愧且崩潰的事,近日一名正妹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某年朋友邀請自己還有男友當伴娘伴郎,原本想趁男友試西裝的時候穿看看婚紗,結果發現有某地方不對勁,連原本熱情的店員在聽聞後都傻眼。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近期有則貼文受到熱烈討論,這名女網友向大家分享令其永生難忘的糗事,某一年朋友要結婚,所以受邀當婚禮的伴娘,由於男友也擔任伴郎的原因,兩人一起去婚紗店試套服裝,原本陪男友試穿西裝,但一時心血來潮想看看店內婚紗適不適合自己。店員回應沒問題後,請她脫光剩內衣和內褲,然後先在更衣室等她,沒想到原Po這時想起自己出門時,因為匆忙加上內褲沒乾,套上一件牛仔褲就直接過來。

 

▼正妹和男友試婚紗時發生糗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看到店員要幫自己穿,正妹隨即表示自己來就好,但熱情的店員說明,由於婚紗是純手工,怕她穿不好一定要幫忙,在一番折騰下,正妹決定不要試穿了,讓店員非常錯愕,看見店員的反應後,正妹只好道出實情,表示「我早上急著出門,內褲沒有穿......」,雖然店員第一時間感到傻眼,但還是跟她說「沒關係褲子穿著,我幫妳穿」,崩潰的回憶讓正妹畢生難忘,並直呼「當下很想挖地洞鑽,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好笑的事情」;最巧的是,一周後正妹要去還西裝,沒想到又遇到同個店員,尷尬的她內心頓時表示「這店員一進去就記得我,這時她一定在想;這是那個沒穿內褲的小姐吧」。

 

▼女網友在社團分享自己的崩潰過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完此事後,網友也紛紛在貼文下留言,並回應「不會著涼嗎」、「沒穿一次之後突然發現新大陸的感覺」、「笑死.…店員應該想說,沒穿內褲還敢來試」、「我需要照片,作為研究用途」、「真夠誠實的,哈哈」、「幼稚園時代沒穿內褲就穿牛仔褲,拉鍊一拉…夾到皮之後!一輩子就會記住穿內褲了」,但也有人質疑原Po,洗內褲沒有留一件穿?全文引發熱議。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黃子佼大婚!邀小S、曾寶儀來?孟耿如給答案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