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澳洲新增武肺確診 58歲男從台灣飛布里斯本

2020/03/05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南澳洲新增武肺確診 58歲男從台灣飛布里斯本

武漢肺炎疫情未緩,全球多個國家仍持續傳出確診個案,南澳洲州衛生廳今(5)日下午宣布,當地新增一起確診病例,其中新增感染者是58歲男性,在3月2日搭乘長榮航空班機,從台灣返回澳洲布里斯本(3日抵達),目前協尋同班機的乘客,並且呼籲進行自我隔離管理。不過這名澳洲確診病患是否在台灣感染則待進一步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針對此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表示,已經透過國際衛生條例(IHR)窗口與澳洲聯繫,希望瞭解個案身份是否台灣籍、轉機等相關資訊,但尚未獲得回應。

 

對此,長榮航空表示,每一航班值勤後均會清潔與消毒,對於該航機會採深度清潔及加強消毒之方式處理;與該名旅客接觸過的空、地勤員工,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之規範,進行相關檢疫或是隔離。另外,當班的空服員原本值勤今天BR316布里斯本飛回台北航班,也決定將空機飛回,旅客全數轉搭其他航空,空服組員不安排勤務,並以加大隔離空間及全程配戴口罩的方式搭機返台。

 

 ▼南澳洲所公布的訊息,有返回澳洲的民眾確定染上武漢肺炎。(圖/翻攝自SA Health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SA Health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口罩日產若達千萬片 衛福部諾:每人每週約5片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