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輕敲2下很賺 國小老師打破沉默道歉了

2020/03/05 1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蔡阿嘎輕敲2下很賺 國小老師打破沉默道歉了

知名網紅蔡阿嘎和懷孕8個月的妻子二伯3日騎車出門,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黑衣男子持鈍器毆打,幸好夫妻送醫治療無礙,至於,犯案男子案發後徒步離開現場,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緝。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譴責此暴力行為,並相當關心兩人傷勢,然而,一名擔任教職的網友卻在網路留言「輕敲兩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掀起網友極度不滿,紛紛湧入其臉書,現在,該名老師也做出回應了。

 YT廣告

針對這起事件,蔡阿嘎4日晚間以「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的聲明在臉書表示,夫妻倆遭不明人士襲擊,兩人傷勢目前並無大礙,懷孕中的二伯正於醫院休養。而二伯後來也在臉書上報平安,照片中的她吊著點滴躺在病床上,讓粉絲相當不捨,她也表示,肚子中的孩子「蔡波能」暫時趨於穩定。

 

▼蔡阿嘎和二伯被不明人士攻擊。(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而蔡阿嘎遇襲消息曝光後,有一名在小學擔任教職的網友看完報導,竟然在臉書文章底下留言說,「輕敲兩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頓時掀起大批網友撻伐,有人氣憤留言說留點口德好嗎,而他的臉書也立馬遭洗版灌爆,並於今(5)日稍早關閉臉書。只是男子的身分還被起底,疑似曾經擔任某小學的總務主任,現在是科任老師,不少網友認為他身為師長,這樣的發言,實在是不妥當。

 

▼二伯仍在醫院休養。(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二伯向網友報平安。(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老師今天表示,心想大家都有戴安全帽,又有戴口罩,看到他的手被打兩下,才會在第一時間以分析損易得失的立場來留言,沒有鼓勵暴力,也不知道發生的原因,純粹就是在新聞一開始所獲得的資訊關係來發表意見,後來他看到新聞才得知二伯懷孕被打到宮縮,對此,真的要向蔡阿嘎道歉。他提到,如今他被肉搜,也影響到家人與學校,早知道就不要留言,但相信台灣是有言論自由的國家。

 

▼國小老師現身做出回應。(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阿嘎遭毒打送醫 韓粉酸留口德:下一個是誰?
黑衣人逃逸變裝畫面曝 蔡阿嘎爆:目標是蔡桃貴
酸蔡阿嘎輕敲2下又上新聞 小學主任臉書遭灌爆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阿嘎 老師 酸民 二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