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望下雪!入夜低溫下探13度 降雨熱區曝光

2020/03/04 1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有望下雪!入夜低溫下探13度 降雨熱區曝光

今(4)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越晚越冷,氣象局表示,最冷的時間地點落在明(5)日清晨的北台灣,最低溫僅有13-15度。另外,入夜後雨區擴展,明(5)日全台皆有降雨機會,直到周五白天水氣才會減弱。

YT廣告

氣象預報員陳建安表示,東北季風增強,這波冷空氣將持續影響到6日清晨,最冷的時間點則落在明(5)日清晨,北台灣將會出現13-15度低溫,中部16度、南部18度、東半部則是17-18度。

 

▼今(4)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越晚越冷。(圖/中央氣象局)

 

降雨方面,入夜降雨範圍擴展,中部、中南部山區及花東地區都會開始降雨,週四到週五清晨,華南雲雨區東移,全台都有下雨機會,南部雨勢不大,不過偶有飄雨。

 

▼入夜後雨區擴展,明(5)日全台皆有降雨機會。(圖/中央氣象局)

 

另外,氣象局提到,下波變天時間為10日,氣象局表示將會有道結構完整的鋒面通過,東北季風也會增強,因此10、11日2天,各地降溫並全台有雨,其中又以東北部降雨最為持續,南部則雨勢較小。針對高山降雪部分,氣象局說,未來有2段時間降雪機率大,第一波為今天深夜到6日清晨,第二波就是10至11日,在溫度、水氣配合情況下,3000公尺以上高山都有下雪可能。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蔡阿嘎騎車載孕妻被打!遭惡煞鋁棒攻擊急送醫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