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見兒超暖紙條秒淚崩!網見注音笑噴:阿嬤教的?

2020/03/04 18: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爸見兒超暖紙條秒淚崩!網見注音笑噴:阿嬤教的?

不少孩子都被父母呵護得無微不至,不過許多家庭的父母為了家計,每天早出晚歸,孩子相對的也更為早熟懂事。一名爸爸在臉書貼出一張孩子留給他的紙條,表示自己已經完成學校作業和聯絡簿,希望爸爸別擔心,趕緊取休息,讓他看完秒淚崩。不過也有人大歪樓,看完孩子注音的拼法忍不住笑噴,「是阿嬤教得嗎?」

YT廣告


▼一名爸爸PO出兒子留的紙條。(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爸爸4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平時工作繁忙的他,日前回家看到一張孩子貼心留下的紙條,內心相當欣慰和感動,「早出晚歸~看到這張~秒淚崩~」。


只見孩子童言童語的注音中夾雜著簡單幾個國字,寫下:「聯絡簿我都寫好了,東西我都準備好了,你不用檢查了,去休息吧。」下方還附上了一張95分的英文單字考卷,雖然有不少錯字,但原PO內心仍暖到不行,不過他也透露,孩子目前才小一,看到他如此獨立仍有些心疼。


▼不少網友認為孩子相當貼心。(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直呼,「秒落淚」、「好貼心的寶貝」、「我女兒」、「辛苦一切都值得了」、「來報恩的小天使」,不過也有網友歪樓笑回,「所以是錯字太多淚崩嗎」、「他一定很胖!(阿嬤帶的」、「這發音一定是阿嬤教得齁」,也有人認為,「老師一定有在聯絡簿上寫他壞話,所以才不讓你看」,勸原PO還是要打開來檢查。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防護衣告白楊冪 醫護人員釣出本尊:你們是真英雄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