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女童腹脹長瘤 切開驚現心臟:我吃掉妹妹

2020/03/04 12: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9歲女童腹脹長瘤 切開驚現心臟:我吃掉妹妹
不少人會把身體出現的症狀、狀況當作小病,不願意去看醫生檢查,結果導致為時已晚。聲樂老師藹蔚就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自己經驗,指出在9歲時她的肚子突然隆起,起初父母不以為意,沒想到最後檢查竟是長瘤,醫生還表示得切掉左邊卵巢,嚇呆父母。

 

YT廣告

藹蔚表示當時腹部隆起時,她父母只認為是便祕導致,但後來肚子仍不斷隆起,讓藹蔚阿公氣炸,要求父母戴她去看醫生,未料,第一位醫生檢查後發現,藹蔚的卵巢上長出一顆10公分大的腫瘤,建議她切除左邊卵巢。

 

▼藹蔚表示當時腹部隆起時,她父母只認為是便祕導致,但後來肚子仍不斷隆起才去看醫生。(圖/醫師好辣)

 

A醫生提出的處理方案,讓藹蔚全家都相當驚慌,不過藹蔚在給另一名醫生檢查後,他表示只要切掉卵巢的邊緣一點點即可,最後決定趕緊開刀。事後院方將這個腫瘤送去化驗,沒想到一切開,發現裡面塞滿人類器官,此外還有心臟、頭髮等,對此他們猜測,這個可能是藹蔚的妹妹,她也形容:「應該是有一個妹妹,然後我就把她吃掉了。」

 

▼藹蔚表示當時腹部隆起時,她父母只認為是便祕導致,但後來肚子仍不斷隆起才去看醫生。(圖/醫師好辣)

 

 

對此婦產科醫師鄭丞傑也表示,這個腫瘤稱作畸胎瘤,是常見的婦科疾病之一,腫瘤裡面多以頭髮、皮下脂肪佔最大比例,雖然有人主張說這個腫瘤,可能是病人的雙胞胎兄弟姊妹,但目前沒有定論,此外醫生還透露,曾經開過一次畸胎瘤的刀,一把瘤切開就是一排牙齒,研究上甚至還有發現下顎的案例。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長期胃潰瘍!3個月後竟變胃癌…轉移骨盆腔
16歲少女開學日前腹痛竟懷孕 醫:寒假放太久?
喝珍奶直接吞!13歲男腹痛 驚見腸卡2異物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