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憂武肺惡化致停課!規畫高中以下遠距教學

中央社 2020/03/02 19:4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憂武肺惡化致停課!規畫高中以下遠距教學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指示教育局提早因應並規畫高中以下遠距教學,也調查網路覆蓋率及電腦持有率,允諾協助克服。

YT廣告

 

韓國瑜今天天主持「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一級第10次應變指揮中心會議」,會後針對疫情的變化表示要提早因應,萬一有學校停課,也不能影響學生的受教權,他指示教育局立刻規畫高中以下學校遠距離教學,不足之處要補強;一旦建置完成,未來颱風也可以因應利用。

 

▼韓國瑜今天指示教育局提早因應並規畫高中以下遠距教學。(圖/東森新聞)

 

他並指出,如果武漢肺炎(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將衝擊經濟、勞工可能面臨無薪假的問題、另要求大型活動百人、千人以上儘量緩辦,降低人與人接觸。

 

▼韓國瑜今天指示教育局提早因應並規畫高中以下遠距教學。(圖/中央社)

 

教育局長吳榕峯指出,因應疫情一旦擴大致一所學校或一個區的學校停課,高雄市約35萬名的學生受教權不能受影響。他表示,盤點現在教材並要和3家出版社協調教材上網、檢視頻寬及網路覆蓋率,另對於未持有平板或個人電腦的學生,高雄市允諾協助解決,如有任何經費的需求將全力協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老師若被隔離自付代課費?美和科大:已改給公假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