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Z9居間牽線 台大13妹「公衛文」現況曝光

黃揚明 2020/03/02 12:30 黃揚明 字級:
讀稿
Z9居間牽線 台大13妹「公衛文」現況曝光

台大13妹進軍立法院!2010年曾暴紅的高學歷美女「台大13妹」中的「公衛文」王郁文,去年為好友、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吳達偉助選時認識立委高虹安,因此高票當選後延攬王擔任助理,並擔任臉書小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虹安今(2日)受訪表示,她也是PTT鄉民,知道台大五姬、台大13妹等校園美女,但認識王郁文的時候並不知道她就是台大13妹中的「公衛文」。她感嘆:「身為一個資深鄉民,沒認出來真的蠻汗顏!」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右)去年為同黨立委候選人吳達偉(左)助選時認識當時在吳辦擔任主任的王郁文。(高虹安辦公室提供)

談起二人結識的過程,綽號「水母」的王郁文說,去年她在「Z9」吳達偉競選團隊中,有次到府中站外穿著恐龍裝街頭拜票,高虹安也到場助選才認識。高虹安笑說,當時覺得這團隊怎麼這麼浪費,要讓一個正妹穿恐龍裝。王則回應:「因為其他人都不穿啊!」

高虹安說,她當選立委後,因為臉書粉絲頁男性粉絲比例較高,所以請王郁文來擔任小編,結果讓男性粉絲的比例更高了。不過,她也笑說,近期也有網友自認顏值夠高,想要應徵加入她的團隊。

王郁文表示,除了應徵工作外,還有粉絲留言想應徵老闆的男友,不過她近期設定3月讓高虹安粉絲人數突破2萬的目標,若能順利達成,她將與高虹安一起唱歌回饋粉絲。

不過,很多「公衛文」的資深粉絲要失望了,因為王郁文已經結婚3年多,老公是過去在金融業服務時的同事。她說,畢竟已經是30多歲的老妹了,10年前的往事還有人能認得出來,真的很厲害。

台大13妹成員包括工管汝、公衛文、會計郭、護理咩、政治賀、農化蓁、中文伶、戲劇辣、夜中G、會計品、國企湄、外文秦、工工花。畢業後仍具知名度的包括曾任新聞台主播的「國企湄」楊伊湄以及曾擔任演員的「工管汝」林俞汝。


延伸閱讀
洪慈庸3月將重返立院 擔任有給職顧問
立法院召委選舉結果揭曉 綠9席藍7席
【全民防疫】12縣市汙水接管率不到5成 綠委憂成防疫破口
【全民防疫】散布「武漢每家住帶病毒蝙蝠」影片 6旬婦人遭函送法辦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Z9居間牽線 台大13妹「公衛文」進軍立法院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世代性感主播曬美照 網瞳孔震動被電暈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