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傳48歲自主健管男猝死街頭!要解剖查原因

2020/03/01 21:25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北市傳48歲自主健管男猝死街頭!要解剖查原因

台灣武漢肺炎疫情今天再增至40例,總計1死,而目前許多國家的確診病例持續上升,因此自旅遊疫情建議第一級與第二級國家入境的旅客,或者曾與確診病患接觸,必須在14天內應落實下列自主健康管理措施。不料台北市傳出一名48歲健康自管男子今(1日)倒臥一家便利超商外,送醫宣告不治,讓許多人相當擔心!對此台北市副發言人戴于文晚間表示,劉男並非自主健康管理對象,到院前已死亡。

 

★除了戴口罩 保護自己還能這樣做

 

 

台北市西區今天中午11點發生一起民眾路倒便利商店送醫不治,據了解,該名死者並非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對象,但疑似曾與確診病患接觸,經檢驗為陰性,被列為自主健康管理14天的對象。北市消防局今中午12時許接獲報案,獲報台北市一家便利商店外,有約48歲民眾路倒街頭。救護人員獲報後就近將人送往附近的醫院急診室急救,但仍不幸身亡。由於案件相當敏感,警方明日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進一步釐清他的死因。

 

 

不過台北市副發言人戴于文晚間表示,劉男過去曾在新北巿某一醫院和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有地緣關係,經衛生單位評估為低感染風險,加上回溯接觸時間已經超過14天,所以該名個案並非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對象。戴于文說,劉男到院前就已經死亡,確切死因待法醫相驗後才會確認。

 

(封面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