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古書早預言武肺?命理師:日本疫情大爆發

2020/03/01 14: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古書早預言武肺?命理師:日本疫情大爆發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62個國家持續蔓延,截至目前,全球累計8萬多起確診、2千多例死亡。而網路上也流傳古代預言書農民曆《黃帝地母經》對武漢肺炎爆發的預言,文字中的種種敘述,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漢肺炎造成2千多人死亡。(圖/AP)

 

《黃帝地母經》其中有關太歲庚子年的陳述寫道:「人民多暴卒,春夏雖淹留,秋冬多饑渴,高田猶得半,晚稻無可割,秦淮足流蕩,吳楚多劫奪,桑葉須後賤,蠶娘情不悅,見蠶不見絲,徒勞用心切,鼠耗出頭年,高低多偏頗,更看三冬裡,山頭起墓田。」對此,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命理師江柏樂解釋預言,該段話若以現代的角度來說,便代表庚子鼠年會有疾病和災難發生,導致傷亡增加,春天和夏天會發生水災、旱災,秋天和冬天會農作物欠收。

 

▼命理師江柏樂解釋預言表示,庚子鼠年會有疾病和災難發生。(圖/翻攝自江柏樂臉書)

 

對於古人的預言,江柏樂表示可以不用全然相信,但多了警惕就可以預防,將傷害降到最低。同時,他也推測日本在一個月內,疫情將會大爆發,因此也建議台灣眼前要做的就是防患未然。無獨有偶,其實很多古代預言都預示了這場大瘟疫,例如古書《孔聖枕中記》中就有記載,該書是一本托名孔子所著的預言書,相傳在孔子的枕頭裡被發現,內容有提到,庚子年會發生瘟疫、戰爭(或兵變)和水災,糧食會欠收、物價會上漲,還會遇到蟲害,而這恰巧與大陸的現狀十分吻合。

 

▼不少古代預言也指出,今年會發生瘟疫、戰爭(或兵變)。(圖/AP)

 

此外,歷史上的庚子之年,大多會發生戰亂災厄,例如:1840年爆發鴉片戰爭、1900年發生義和團之亂、八國聯軍攻入北京城等,神奇的巧合也不禁讓人感到匪夷所思。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2008年預言武漢肺炎 已故靈媒:10年後還會爆發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