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怒追殺!北市「胡析延」找到了 失聯原因曝

2020/02/23 18:1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柯P怒追殺!北市「胡析延」找到了 失聯原因曝

北市府日前公布居家檢疫失聯者名單,姓名為「胡析延」的民眾,於1月8日持美國護照入境台灣, 同月15日前往美國,後來在本月12日再度入境台灣,屬於受居家檢疫之人員,不過卻傳出惡意填寫不實資料,導致無法履行居家檢疫義務,北市府透過警政系統協尋。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臉書點名「胡析延」出來面對,並隔空嗆聲,「惡意留假資料,當然追殺你啊!」今(23日)胡析延找到了,失聯原因也首度曝光!

 

 增添百億生力軍!顧腸腦益生菌

 

▼柯P怒追殺北市「胡析延」,找到人失聯原因曝!示意圖/翻攝微博

 

北市一名為胡析延的男子應居家檢疫卻失聯,當時民政局指出,這名男子所填寫的護照號碼是別人的,認為他應是故意填假資料,正尋人中。北市民政局今天表示,中央及北市警政、移民署今天比對12日當日入境航班的旅客名單後發現,確實有一位胡姓男子,其護照號碼與「胡析延」所填列的護照號碼僅差一碼,續查後發現,這位胡姓男子的戶籍地址,與「胡析延」填報的地址相似,路名、巷名、號名及樓層都相同,卻漏填「弄」,研判為同一人。

 

▼柯P怒追殺北市「胡析延」,找到人失聯原因曝!示意圖/翻攝微博

 

北市民政局透過警力至胡姓男子戶籍地找尋線索,成功聯繫上胡男本人,胡男表示,自己常居廈門,12日由廈門飛台灣轉機舊金山,雖未入境,卻在轉機時被要求填報居家檢疫通知書,填報時因字跡潦草、資料錯漏,才會導致無法聯繫。對此,北市民政局回應,胡男確實為轉機旅客,現已從舊金山返回廈門,且非屬居家檢疫對象,無需填寫居家檢疫通知書,但因其填寫資料錯漏,耗費眾多人力尋找失聯個案。民政局最後呼籲應正視居家檢疫者管制問題,確實檢核入境旅客填寫的居家檢疫相關資料,避免類案再度發生。

 

▼柯P怒追殺北市「胡析延」,找到人失聯原因曝!示意圖/翻攝微博

 

▼柯P怒追殺北市「胡析延」,找到人失聯原因曝!

 

(封面示意圖/翻攝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胡析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