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新人!婚禮分送口罩捧花 網狂讚:土豪

2020/02/23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超狂新人!婚禮分送口罩捧花 網狂讚:土豪

台灣近期出現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導致民眾瘋搶口罩,造成「一罩難求」的現象,也讓不少人取消旅遊、婚禮等計畫,不過有對新人卻是突發奇想,在婚宴現場發送超奢侈禮物,讓網友們直呼:「這根本是炫富」 、「土豪的婚禮」。

 YT廣告

大部分的婚禮中,新人在第二次進場時,會選擇分送小禮物跟來賓們分享喜悅,一名從事婚攝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2張照片,同時透露,「這是我拍過這麼多年婚禮下來,二進禮物最奢侈的一場了!」

 

只見照片中,新郎手上拿著一束特別的捧花,該捧花是許多口罩組成,還選用浪漫的粉紅色,且所有口罩都用透明塑膠袋包好,外面更貼了「囍」字,禮物不但精美實用,又相當有創意。

 

▼新人拿口罩當婚禮二進禮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2.7萬名人按讚,大批網友看完直呼「土豪婚禮」、「好野人的婚禮就是不一樣」、「新郎新娘家裡ㄧ定是口罩製造工廠」、「有錢也買不到,這禮物太實用了」,更有網友開玩笑說道:「宴客的酒都是75%以上的,方便各位內服、外用消毒」、「通常都小孩在搶,然後大家喊好可愛,現在是大人老人搶,結果大家喊好可怕」。

 

▼網友直呼根本是土豪婚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各國掀起口罩荒,大陸也限制原料出口,因此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台灣不織布現在有南六、康那香、恒大、敏成等大廠罩,但總是會有用完的時候,雖然台灣的口罩產能全開,但在沒有原料進口的狀況下,台灣到底能撐到何時?」

 

文章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表示:「非常久,加上增產,疫情過後台灣可以變世界第2大口罩產國」、「不織布是石化產品,台灣的石化原料主要進口來源不是大陸」、「當台塑吃素的?PP這種東西根本不用怕缺」、「石油即可,台灣PP、PE都是爆量生產」。

 

 

▼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沒口罩原料能撐多久?網曝台灣實力嗆聲了
不畏疫情至南韓批貨!《甘味》女星驚傳昏倒機場
卡車翻覆…80隻鱷魚屍體灑滿地 驚人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