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肺疫情遭裁員!男向女友討拍 結局超崩潰

2020/02/22 16: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武肺疫情遭裁員!男向女友討拍 結局超崩潰

不少企業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影響,不只是觀光業,就連餐飲業都生意慘淡。一名去年才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就遭到公司裁員,告訴女友後,本以為會得到她的安慰,但女友開始不接電話,到了第四天僅傳訊息給他,表示「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讓男子相當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兩性作家黃越綏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分享一段故事,她表示昨(21)日有位年輕男粉絲巧遇她,並激動得握著她的手,語帶哽咽地表示自己和交往兩年的女友分手了,分手原因是他被裁員,受武漢肺炎影響,老闆決定縮減成本,而他是約聘人員,因此在第一波裁員名單上,本以為告訴女友後可以得到一些安慰,但女友當下沈默以對,第二、三天都不接電話,他還認為是女友貼心讓他有冷靜的空間,但到了第四天,竟收到女友的訊息「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讓他相當痛心。

 

對此,黃越綏認為這正應驗了「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的諺語。並道出現代男女面臨的感情考驗「戀愛中的男女都是你儂我儂分不開,但時間久了,問題多了,所有的考驗也來了,所以21世紀的夫妻,要能夠白首偕老,真的是項艱鉅的工程」。

 

▼兩性作家黃越綏。(圖/取自黃越綏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2-22 下午3.04.14.png

 

黃越綏安慰男粉絲「情傷固然會令人情緒崩潰,但至少比肺炎確診命在旦夕要好些吧 ,這兩者你選哪一個?」聽完這一席話,男粉絲勉強擠出笑容。最後黃越綏表示「這位女友的現實、絕情,只是提前透露了她不夠成熟,不懂得溝通,更缺乏同舟共濟的勇氣的本質,既然只能同樂無法患難,那麼不要也罷」。還用流行用語鼓勵大家「你既非塑膠又何在乎她哈囉?年輕最好的武器就是一覺醒來又是英雄好漢一尊,加油並祝福!」底下引來大批粉絲按讚留言「老師的安慰超帥氣的!」、「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會因禍得福的加油」。

 

▼兩性作家黃越綏貼文全文。(圖/取自黃越綏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2-22 下午2.22.57.png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部女發病29天才確診 專家曝:病毒恐突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