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來了!公主號包機落地 陳時中抵桃機坐鎮

2020/02/21 2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回來了!公主號包機落地 陳時中抵桃機坐鎮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越演越烈,郵輪鑽石公主號返台包機在今(21)日下午1點起飛前往日本,接回19名台籍旅客與1名醫師,並在晚間9點45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船上原有22名台籍乘客,以及2名台籍遊輪員工,目前共有5人確診送醫,其餘19名台灣人從19日起結束隔離,連續3天分批下船。截至今天午間,船上最後5名台灣人也順利下船,其中4人是乘客,1人是在船上表演的魔術師陳日昇。

 

▼(圖/東森新聞)

 

駐日代表謝長廷21日率駐日代表處人員到羽田機場送機,代表處和機場管理單位協調,安排一個空間讓國人乘客休息。一行人到羽田機場後先開始整理行李,大約於當地傍晚6時許(台灣時間5時許)開始辦理出關手續,20人順利通關後陸續登機,這班包機晚上近8時(台灣時間晚上近7時)左右起飛,已在台灣晚間9點45分抵達桃園機場。

 

現場消息指出,班機將停靠在台灣飛機維修公司機棚後,乘客下飛機之後,還不能馬上回家,必須要先進行檢疫,檢疫沒問題之後才能讓他們慢慢離開,如果出現問題,就會馬上將人進行隔離。陳時中也抵達桃園機場進行檢疫工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強調,這次的準備工作將比上次武漢包機回台嚴謹許多,除了會詢問症狀與測量體溫外,也會派14輛救護車在停機棚外隨時待命。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