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戒飲料第16天!他曝最艱辛過程 網一片倒

2020/02/18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戒飲料第16天!他曝最艱辛過程 網一片倒

台灣飲店林立,人手一杯手搖飲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不過卻也是肥胖的主因,若是想減肥,勢必得痛定思痛戒除喝含糖飲料的習慣。一名男網已透露,已經半個月沒碰含糖飲料,無奈同事太過熱心,時常買了他最愛喝的飲料,讓他險些破功,網友們也直呼「同事太萬惡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PO文表示,戒飲料已來到第16天。(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PO文表示,戒飲料來到第16天,「最辛苦不是不能喝它,而是同事說的一句話,我買你最愛喝的這家,來來來~這杯我請你喝。」


男網友表示,在他戒飲料的這半個月以來,至少被同事請了5杯飲料,但意志力堅強的他,為了兌現承諾都沒有破功,每次都帶回家給哥哥喝,「真心覺得這個月他免費喝到那麼多飲料。」

 

▼網友們看完全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全笑翻,大嘆「戒不掉飲料的兇手,永遠是萬惡的同事!」、「受益人都是哥哥」、「結果你哥哥越來越胖」,也有不網友表示,「你可以的~我戒一年的飲料了,沒喝以後瘦到57」、「飲料不加糖(戒糖卡實在)」、「我已經戒一年多了,說不喝就不喝,省了不少錢」。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感謝醫護 !手搖飲連7天大招待 珍奶免費喝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