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病近20天死亡!白牌車停多日 沒人敢靠近

2020/02/18 08:36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台灣出現首例死亡個案,在中部地區,60幾歲的死者是某家白牌車車行的司機,負責人低調表示,原本以為同事是流感,現在確定是武漢肺炎喪命,白牌車生意也一落千丈,甚至這家車行經常載客的酒店也主動貼出公告,將要暫時歇業13天,地方衛生單位也針對車行及死亡駕駛居住的鄰里大舉消毒。

YT廣告

 

▼台灣出現首例死亡個案,死者是某家白牌車車行的司機。(圖/東森新聞)

 

消毒水大量噴灑,傳出武漢肺炎台灣首例死亡個案,是中部60多歲的白牌車車行司機,衛生單位前往車行裡裡外外大消毒。

 

白牌車行人員:「他自己都去拿成藥吃,我跟他說你要去看醫生,那時候是以為流感,那時候是以為一般感冒而已,說他有載過三個台商。」


記者:「三個台商你有查到嗎?他沒有去機場載過?」


白牌車行人員:「他沒有去機場載,沒有啊,他的班表也沒有寫清泉崗。」


▼衛生單位前來在銀色休旅車外圍噴灑消毒劑。(圖/東森新聞)

 

死亡駕駛的銀色休旅車,已經停在車行附近路旁好多天,沒人敢靠近,直到衛生單位前來,也只能在車子外圍噴灑消毒劑,車行人員說,死亡駕駛從1月28日疑似因為不舒服就開始放假。

 

車行人員:「他的車有擋到,他弟弟都會幫忙挪車,因為車子是他在使用,我們也沒有他的鑰匙,50名車行司機都好好的。」


記者:「你們裡面有人被隔離或是?」


車行人員:「都沒有都沒有,檢疫是他們家裡的家屬。」


記者:「車行員工呢?」


車行人員:「員工都沒有,都沒有。」


▼經常載客的酒店也主動貼出公告,將要暫時歇業13天。(圖/東森新聞)

 

白牌車司機發病將近20天死亡,先出現咳嗽症狀,但車行同仁說,因疫情期間,大家都是戴著口罩,注意防疫,現在叫車的客人大幅下降,甚至還因接送的多是機場及八大行業客人,其中有酒店就乾脆貼出暫時歇業公告。

 

防疫工作總動員,台中市政府環保局連同交通局加強消毒,協助計程車業者消毒車輛,提升運輸工具的防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染武肺死亡者1傳3!外甥女婿公司60人隔離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