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隔離14天解禁!台商感謝政府 曝便當菜色

2020/02/18 0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隔離14天解禁!台商感謝政府 曝便當菜色

武漢肺炎(COVID-19)首批包機台商隔離滿14天,今(18)日清晨6點解禁返家,台中檢疫所的台商也迫不及待準備回家,坐上遊覽車被送往朝馬轉運站,其中一名台商受訪表示非常感謝政府,也吐露目前的心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台商周先生透露,在武漢時自己就有注意疫情,定時量體溫,外出也全程戴N95口罩,上飛機時也有量體溫,並全程配戴口罩。談起隔離這段期間,他表示政府對他們很照顧,唯一比較不方便的是,要一直待在房間內不能出來,「其他方面都照顧得很好」,並秀出伙食照片,有豬排和雞肉等,且每天菜色都會變換,吃得很不錯,另外,他也談到在大陸的同仁,每個人都非常想回家,「渴望回來的心難以形容」,而那邊的同事沒有人染病,「大家都很保護自己」。

 

▼解除隔離的台商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首批武漢包機台商在2月3日深夜抵台,回台的247人分別送至中部、林口、烏來等3個檢疫所隔離,目前僅1人確診,經過14天的隔離後,246人在今日清晨6點解禁,其中103人由親友接回,143人則由遊覽車送至特定地點。不過,這些台商回家後仍需自主健康管理,有任何身體不適須通報、就醫時也要誠實告知病史等,並少去公共場所,若非去不可也一定要戴口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首批台商解除隔離!女子手寫信吐心聲
瞞接觸史!男狂吐口水害2醫護感染…下場出爐
患武肺還上班!他花9天散播病毒 害公司同事確診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