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威士特丹號旅客到墾丁?民宿業遭退房超無奈

2020/02/17 15: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威士特丹號旅客到墾丁?民宿業遭退房超無奈

這真的是無枉之災,屏東墾丁的旅遊產業因為疫情,遊客減少進入了寒冬,不過現在又傳出有一例確診的「威士特丹號」郵輪,在2月4日停靠高雄港後,有上千遊客下船,其中有人到了墾丁,現在墾丁的民宿也出現恐慌性退房,真的讓業者好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威士特丹號郵輪傳出有一例確診。(圖/東森新聞)


屏東墾丁的海邊天色陰暗,原本一把把矗立的遮陽傘已經收了起來,顯示不會有遊客上門,果真海邊只有零星的人影,冷冷清清的墾丁去年因為陸客縮減,旅遊人次大幅減少,還不容易等到過年假期,又有武漢肺炎來攪局,現在竟然又傳出2月4日停在高雄港的威士特丹郵輸有一例確診,而郵輸上的旅客有也人跑到墾丁來玩,這下墾丁的觀光業者真的傻眼。


▼因遊客稀少,遮陽傘被業者收了起來。(圖/東森新聞)


墾丁民宿業:「其實這個消息昨天晚上才傳出來,馬上就有影響,本來這個周末要過來的訂房就取消了三間。」


民宿業者有人已經碰上遊客恐慌性的退房,真的好無奈,因為由高雄往來墾丁,來回的路程將近四個小時,郵輪旅客多半會回船上住宿,跑來墾丁頂多走馬看花,三、四個小時就會回程,不太可能住在墾丁。


屏東縣交通旅遊處長黃國雄:「我們是非常空曠,而且現在剛好正值落山風的期間,我相信那個郵船下來的旅客應該停留的時間並不會太長,而且大部分的郵船旅客都會回船居住,所以這部分還是請我們的遊客安心。」


▼黃國雄表示,郵船下來的旅客應該停留的時間並不會太長,請遊客安心。(圖/東森新聞)


屏東縣政府強調,早在1月28日過年前,全縣就啟動防疫,觀光業者也加強第一線的消毒,及人員管控,目前屏東都沒有相關的疫情傳出,也請遊客放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威士特丹號1確診!上千旅客下高雄港 接觸者地點曝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