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幾歲開始不愛吃到飽?網揭超中肯真相

2020/02/17 15: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幾歲開始不愛吃到飽?網揭超中肯真相

台灣吃到飽餐廳的食材應有盡有,不僅划算又吃得飽,也是不少民眾聚餐的首要選擇。就有一位網友在 PTT上發文表示,自己越來越不喜歡吃到飽餐廳,發現許多人到了一定年紀,選擇的頻率也相對較少,這也讓他不禁好奇詢問鄉民,「幾歲開始討厭吃吃到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吃到飽餐廳深受不少饕客喜愛。(示意圖/東森新聞)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表示「以前最喜歡吃到飽了,可以狂吃猛吃,長大後覺得胃口變小了,吃到飽根本就不會吃比較多」,他認為在吃過幾次比較後,發現同價位的餐廳品質並沒有比較好,反而較低。

 

▼一位網友詢問鄉民幾歲開始討厭吃吃到飽。(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回應,「20吧,肚子很餓想要大吃大喝,殊不知幾口就飽了」、「30歲之後,代謝變慢,都吃不多」、「37歲就不愛」、「28歲吧,發現還不如花同樣的錢,吃更好的東西」、「30歲過後真心覺得吃到飽這種方式很瞎」、「大概35左右吧,我現在還是會想要吃」。

 

▼網友熱烈回應吃到飽話題。(圖/翻攝自PTT

 

另外,有些網友則認為,「工作後就會轉往單點品質稍好的餐廳,誰還跟你吃到飽」、「開始賺錢之後就會選擇單點的」、「到了一個年紀不是吃不下,而是沒辦法消化,自然就不會去吃」、「同價位非吃到飽可以吃到精緻更多的美食」、「我還是喜歡,但不會吃得太飽」、「多數單點比吃到飽好吃,根本吃不了那麼多,出社會有賺錢可以吃貴一點」、「吃到飽在乎的是爽度吧」。

 

(示意圖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武肺疫情燒到餐飲業 多間飯店停賣「吃到飽」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