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寒流襲越晚越冷!全台最低溫下探6度 一路冷到這天

2020/02/16 2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寒流襲越晚越冷!全台最低溫下探6度 一路冷到這天

寒流來臨,相信大家都有感覺,明明昨日(15日)中午還是好天氣,但到晚上就開始變天,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16日起到週三清晨台灣將受這波寒流影響,並針對全台17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其中北北基、桃竹及宜蘭地區為非常寒冷的橙色燈號,平地地區更可能出現6度以下低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明天(17日)受寒流持續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夜晚清晨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低溫,入夜至後天(18日)清晨臺南以北及宜蘭、花蓮低溫將下探7至10度,空曠地區會更低,高屏及臺東也只有12、13度的低溫,白天北台灣局部地方的高溫將不超過12度,其他地方則可以上升至接近20度或以上,中南部留意日夜溫差大;天氣方面,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偶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山區零星飄雨。

 

▼寒流來臨!最冷時間點曝光 最低溫下探6度(圖/氣象局)

另外,氣象局針對北北基、中彰投、雲嘉南、中彰投、宜花及金門地區17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明天(17日)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低溫,其中北北基、桃竹及宜蘭等6縣市亮起非常寒冷的橙色燈號,整天高溫將低於12度,平地地區有機會下探6度以下。

 

▼最冷期間落在明晚到週二清晨,苗栗以北地區有機會接近6到7度低溫。(圖/氣象局)

 

而最冷期間落在明晚到週二清晨,苗栗以北地區有機會接近6到7度低溫。天氣方面,由於這波冷空氣屬於乾冷性質,今晚起水氣轉乾,預估各地未來一週將以多雲到晴為主。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17縣市低溫特報!一張圖看3天急凍時間表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