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血友病童媽感謝信曝 萬老師怒:別把台灣當備胎

2020/02/16 13: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血友病童媽感謝信曝 萬老師怒:別把台灣當備胎

先前台灣政府千里送藥,給被滯留在湖北的血友病童送藥,事後患者母親發感謝文,感謝名單包含海基會、送藥台商、醫療人員等,不過沒有感謝台灣,引起部分網友批評,這位媽媽事後表示,自己當然感謝台灣的健保,照顧兒子,對於網友的批評,感到無言。對此,曾飾演《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也在臉書開酸「台灣問心無愧沒人沒虧欠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翻出病童母親在當天發的感謝文,先是表示第一批包機回台,是自己時間趕不及,原本就安排第二批,但後來就沒消息,文末感謝千里送藥事件,包含海基會王小姐,台協見會長 高醫人員,但沒有感謝台灣政府,同時有網友認為她還在隱隱譴責,台灣政府政治色彩考量,因此引來不少人批評。

 

▼飾演《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在臉書發文痛批。(圖/郭昱晴臉書)


然而,血友病童母親,事後在文章末補上「自己愛出生養我的中國,我也愛第二故鄉台灣」,自己有繳稅,當然感謝台灣的健保照顧兒子,這次因為探親遇到這次風暴,是人都會痛心,對於網友的批評,她則是表示「真的很無言,我做錯了什麼?同理心吧」。不過,事後臉書已看不到相關文章,但仍有網友截圖。

 

▼郭昱晴臉書貼文。(圖/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無奈嗆,當初台灣花了多少人力資源千辛萬苦的接力,才把藥物交到這位母親手上,卻沒有得到她任何一句感謝,直到最後才補上一段…,「唉!不評論…只希望她生病的孩子不要因此受到無辜的波及…」;另外,她也氣憤地說,不懂感恩之人自求多福,選擇妳愛的並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仁至義盡了,「別把台灣當備胎」。

 

▼千里送藥的計畫成功。(圖/姚人多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姚人多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血友病童救命藥送達了 他曝艱辛過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