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帥哥鄰居羞問「妳的內衣」她下秒崩潰:要搬家

2020/02/15 22: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帥哥鄰居羞問「妳的內衣」她下秒崩潰:要搬家

身上的內衣竟被帥哥看光?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遇到的糗事,她表示,有天出門,一如往常地在電梯遇到帥哥鄰居,沒想到對方看到她的後背包竟默默開口,「那個...妳的內衣...?」真相曝出後讓她崩潰直呼,「非常丟臉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遇到的糗事。(圖/翻攝自Dcard)

一張含有 螢幕擷取畫面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尷尬糗事,「我們家對面住了一對夫妻跟一個帥兒子,每次遇到都會小聊一下,是個可愛的弟弟。」某天與帥哥鄰居一起等電梯時,發現對方的眼睛一直往她的後面看,接著開口,「那個…妳的內衣…?」原PO起初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甚至以為自己的內衣露出,正當一頭霧水的時候,對方直說,「不是,妳的包包上。」

 

▼原PO事後才發現原來有一件內衣掛在自己的包包上。(圖/Unsplash)

一張含有 樹, 個人, 室外, 女性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原PO慌張地查看自己的後背包,才赫然發現自己的背包側邊,放水壺的網子竟掛著一件內衣,讓她當下崩潰狂喊,「請問這件內衣他✕的怎麼回事,為什麼!」正當空氣突然安靜時,對方慢慢的往電梯內移動,接著尷尬地補了一句,「那個...我先下去?」原PO最後直呼,「我要搬家。」

 

▼原PO始終無解為何內衣會出現在自己的包包上。(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出後,原PO再三澄清,「這個是真的發生的啦。」眾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投胎可能要喝兩碗夢婆湯才能忘掉這件事」、「求後續」、「下篇:因為內衣get閃光」、「真的會崩潰」、「我之前準備要出去宿舍時也是這樣,幸好有照鏡子的習慣,不然就尷尬了」、「不要大驚小怪,內衣的原料只是一塊布」。

 

 

(封面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媽男友客廳裝監視器 她崩潰轟:妹妹全身被看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