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號稱保證脫單!網推日月潭這間月老廟:超靈驗

2020/02/14 22: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號稱保證脫單!網推日月潭這間月老廟:超靈驗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到了,有對象的幸福共度情人節,沒對象又想脫單的民眾,可以試試看網友大推「日月潭龍鳳宮月下老人祠」,號稱是「保證脫單」的超靈驗廟宇。

YT廣告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日月潭,又被稱為「蜜月潭」是台灣著名旅遊勝地,除了適合一家大小旅遊之外,風景秀麗的日月潭,也是情侶喜愛到訪的景點。南投縣政府民國69年時在日月潭拉魯島設月下老人廟,成為台灣第一座主祀月老的廟宇,當年啟用時由30對新人共乘「喜船」登島,大家一起在月下老人亭前結婚,相當浪漫。921地震後,月下老人祠遷到龍鳳宮,藉著口耳相傳「保證脫單」,成為許多網友大推的月老廟,吸引民眾慕名前往。

 

▼南投日月潭是台灣熱門景點。(圖/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日月潭也有基督徒的「月老廟」,那就是位於日月潭涵碧半島的耶穌堂,當年蔣公夫人宋美齡信奉基督教,所以先總統蔣公蓋了這座教堂供夫人禮拜,成為日月潭第一座教堂,近年轉型為舉辦婚禮的熱門景點,可以在階梯下圍牆掛上心鎖,象徵為愛情、婚姻掛保證。

 

不管是月老廟還是耶穌堂,都成為情侶以及單身者的熱門景點,因此在情人節前後遊客總是絡繹不絕,想求姻緣、希望感情更順利的民眾,不訪趁著假日前往朝聖,還可看看美景順道旅遊一番。

 

▼日月潭不管是月老廟還是耶穌堂,都成為情侶以及單身者的熱門景點。(圖/PIXABAY)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情人節:新加坡人寫「情書」感謝醫生,不要歧視要愛心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