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3天惡意棄單 逾20名外送員遭騙田邊找嘸人

東森新聞 2020/02/13 15: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雲林斗六的熊貓外送員連續三天遭人惡意訂餐,有超過20名外送員都受害,他們送到指定地點發現根本沒人取餐,訂餐金額從百元到五千塊不等,更離譜的是某天晚上大家還同時送到一處人煙稀少的田野邊,讓他們直呼太可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雲林斗六的熊貓外送員連續三天遭人惡意訂餐,有超過20名外送員都受害,他們送到指定地點發現根本沒人取餐訂餐金額從百元到五千塊不等,更離譜的是某天晚上大家還同時送到一處人煙稀少的田野邊,讓他們直呼太可惡。

 

▼送到指定地點發現根本沒人取餐,某晚還同時送到一處人煙稀少的田野邊。(圖/東森新聞)

 

10幾名外送員同時聚在路邊,本來接訂單要送餐結果到了地點發現又被惡搞了。

 

記者:「今天第三天了,就沒的賺了對不對?」

 

外送員:「被惡作劇啊!對第三天了,對啊白跑了。」


▼被惡作劇送來的餐點都無人取餐,三天總金額損失了上萬元。(圖/東森新聞)

 

箱子熱騰騰的餐點都沒人來領,在雲林斗六已經連續三天,大批熊貓外送員被人惡意訂餐,幾乎都被指定送到同一個地點,有棒球場附近的路口、還有雲林稅務局側門,就連荒煙漫草的田邊也有,讓外送員浪費時間還賺不到錢。

 

外送員:「牛肉麵,五千多是肯德基、牛排三千多,完全沒有人啊!電話都是美國線。」

 

他們被訂餐的金額,從上百元到五千塊不等幾乎每天都被惡意棄單,三天下來被棄單超過上百件總金額超過7萬元。

 

外送員:「這次的減薪就是造成大部分熊貓外送員不滿,也有可能對公司不爽,因為目前也只有斗六地區,又一個來了。」


▼訂單的地址有棒球場甚至農田,讓外送員白跑一趟。(圖/東森新聞)

 

他們懷疑是前外送員不滿公司挾怨報復,知道系統的漏洞,當地亂開訂單,對此,外送業者表示現在有異常訂單會再次確認,這幾天的餐點損失公司也會吸收,大批外送員也希望問題趕緊解決讓他們可以正常工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