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粉專怒了!陸配子女來台喊卡 說重話轟蔡政府

2020/02/12 1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粉專怒了!陸配子女來台喊卡 說重話轟蔡政府

11日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陸配子女可以來台,不過今日(12日)緊急喊卡,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還表示「要自己承擔國籍選擇」,讓不少網友相當讚賞,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覺得政府這行為不好發圖大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了解,11日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考量人道精神並兼顧人員防疫管理,宣布有條件開放陸配子女入境,資格必須符合「未成年」、「在中國大陸親人無能力照顧」及「父母皆在台者」三項條件。

 

▼11日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考量人道精神並兼顧人員防疫管理,宣布有條件開放陸配子女入境。(圖/東森新聞)

 

但這消息卻引發外界反彈,對此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中宣布撤回陸委會11日公布的所有與陸配子女相關的回台入境管制措施,只要是不具有本國國籍的陸配子女且目前滯留中港澳者,一律不予入境。

 

▼不過今日宣布喊卡,陳時中還表示要自己承擔國籍選擇。(圖/東森新聞)

 

對此粉專「未來的Deer」就發圖大酸台灣政府政策,表示「台灣真是很有人情味的國家呢。呵」,還附上一個「令人噁心的雙重標準」tag,發布的圖片中可以看到,他認為蔡政府需要錢的時候,「歡迎台商回台,一起投資台灣」,但不需要的時候卻是「可以在外面死一死,最好都不要回來嗎」,引發討論。

 

▼未來的Deer臉書全文。(圖/未來的Deer)

(封面圖/東森新聞、蔡英文@IG)

 

【往下看更多】
陸委會4修政策 「小明故事」峰迴路轉 網嘆:個人造業個人擔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