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居家隔離趴趴走恐送龜山島?陳時中說重話了

2020/02/11 15:1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居家隔離趴趴走恐送龜山島?陳時中說重話了

鑽石公主號出現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橫濱碼頭實施防疫隔離,船客最快19日才能下船,在船上的22名台灣人中,有多人因健康亮紅燈,向總統蔡英文求救。而近日平面媒體出現半版廣告,斗大標題寫「建議政府將龜山島建設成防疫專區」,對此陳時中也說重話回應,趴趴走的隔離者可以考慮送去。

 

 疫情好恐慌?一招鞏固保護力【點我看】

 

▼居家隔離趴趴走恐送龜山島?陳時中說重話了!圖/東森新聞

 

鑽石公主號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碼頭防疫隔離,船上有22名台灣人,其中有人寫信向總統蔡英文求救。外交部今天說,已與所有台人取得聯繫,並積極與日方各單位協調,提供必要協助。對此,陳時中表示,目前在檢疫所中分了三個組,一個是安全組負責警衛跟隔離,第二個是後勤組,第三個是衛生組。而龜山島上面沒有人居住,要很快建立一個很像惡魔島的地方,不是不能考慮,但困難度高,效果也不好。陳時中還說,但或許對於民眾恐慌的心情有幫助,雖運送過程也有相當困難。不過也許可以參考,之後隔離生活條件不好,場所擁擠,或是對於趴趴造的隔離者可以考慮去。

 

▼居家隔離趴趴走恐送龜山島?陳時中說重話了!圖/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昨天有平面媒體標題寫著「建議政府將龜山島建設成防疫專區」,廣告中指出,為了不影響台灣地區防疫安全,希望讓滯外國人有可歸之處,建議政府將龜山島建設成可收容從疫區歸國國人的地點。且龜山島距離適中,目視即可看到台灣,真正需醫療後送時,陽明醫大附院最近,即使需後送台北也不遠。有港口,希望能爭取讓回國民眾隔離14天,為數萬想要回國避難的國人爭取一個可以立足之地,讓已在台灣的國人免受生病威脅,有心、有能力的人敬請努力。

 

▼居家隔離趴趴走恐送龜山島?陳時中說重話了!●示意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東森新聞、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