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光南再發1.2萬片口罩 排隊人龍看不到尾巴

2020/02/08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新竹光南再發1.2萬片口罩 排隊人龍看不到尾巴

全台批發連鎖店「光南大批發」先前宣布將在7、8日,於全台25間門市送出50萬片口罩,一人可領5片。新竹店昨(7)日發送2400份號碼牌,幾乎11點前來排隊的民眾都可領到口罩,許多民眾也搶在開門前就先排隊候位。由於排隊人龍蜿蜒,新竹門市今(8)日提早至10點30分開始發放,門前依舊排滿了滿滿人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光南新竹店今天10點30分提早發放號碼牌。(圖/Google Map)

 

「光南大批發」新竹店今天進行第2天發放免費口罩活動,排隊人潮從店門口騎樓,一路穿過東門街、中正路、民族路,最後再繞回到店門口,形成了長達將近800至1千公尺的排隊奇景。根據《ETtoday》報導,第一天排隊的民眾大約從早上7點多就開始排隊,而今天的頭香是一位奶奶,早上5點多就到店門口搶頭香,許多民眾領到口罩都十分開心,甚至還有女顧客拿到口罩後,忍不住開心歡呼。

 

▼排隊人龍長達將近800至1千公尺。(圖/東森新聞)

 

「光南大批發」新竹店店長表示,因發贈口罩關係,今日門市將延遲營業,預計下午1點後才會正式開門。此外,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文,「2/7早上基隆市光南排隊拿口罩的人龍越過了天橋漫到了海洋廣場…」並附上了多張現場照,許多民眾不畏風雨,紛紛撐起傘來等待發放口罩。

 

▼基隆光南門市昨天的排隊人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光南也強調,此次贈送的口罩雖非醫療等級,為一般3層防護口罩,但針對一般生活使用上對於飛沫、防塵效果已足夠,民眾如果需要出入醫院等風險場所,建議使用更高等級的醫用口罩。

 

(封面圖/Google Map、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光南全台免費發放50萬片口罩 總經理暖曝原因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