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包機被出征!徐正文很傷心 深夜吐心聲

2020/02/07 13: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武漢包機被出征!徐正文很傷心 深夜吐心聲

近日首批滯留武漢的247名台灣人包機返台,不過卻爆出名單與實際登機人員不符,且機上更有一名確診武漢肺炎的病患,引發爭議,居中協調的國民黨籍徐正文因此落淚,卻反遭罵翻,還被國民黨停止黨權。徐正文今(7日)凌晨也在臉書寫下心聲,坦言真的很傷心,「病毒不可怕,人心才可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首批包機抵台,不料卻傳出原訂244人,機上卻有247人,且陸委會要求首批包機乘客須「以於武漢短暫出差者、有慢性病患者、有長期特殊用藥與密切醫療照顧需要者(如:血友病等重大傷病),或老人、小孩等抵抗力較弱者為優先」,不過真正返台的人員卻和此有所出入,其中還有1人抵台時出現發燒等症狀,隔離送醫檢驗後,確診武漢肺炎,外界也質疑居中協調的徐正文是否干擾上機名單。

 

▼首批滯武漢台人包機返台。(圖/東森新聞)

 

▼防疫人員接機後進行消毒。(圖/東森新聞)

 

不過徐正文強調,他只有送出一份建議優先名單,至於最後誰上飛機,也不會有人去知會他,因此他也不清楚,然而第2批返台包機時程未定,更讓徐正文哽咽落淚,希望「兩岸少點政治,多點人情味」,不過大部分網友不領情,湧進他的臉書痛罵,甚至連國民黨都做出切割,強調一切是「徐的個人行為,與國民黨無關」,後來更停止徐正文的黨權。

 

▼徐正文心情低落。(圖/東森新聞)

 

徐正文曾在臉書粉專PO文強調:「少一點政治,少一點口水,多一點愛,多一點包容,大家趕快接他們回家」、「聖經上說人沒有資格審判人,只有神」,不過仍止不住網友謾罵,現在徐正文已經將臉書粉專關閉。根據《ETtoday》報導,徐正文近日心情相當低落,今天凌晨1點左右,還在私人臉書寫下:「病毒不可怕,人心才可怕,一件事看清了一些人,真好可以刪了一些人。真的很傷心」,短短33字道盡苦悶心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隔離台商怨被當犯人 張雅琴轟:要回去吃蝙蝠?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