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一波更強!本周兩波冷空氣到 這天最冷探12度

2020/02/04 23:4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下一波更強!本周兩波冷空氣到 這天最冷探12度

本週有兩波冷空氣接力報到,氣象局表示,今(4日)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出現降雨,整天高溫低於20度。不過今晚到明晨(5日)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中部以北最低溫約13到15度,其他地區為15到18度,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結霜或下雪的機率,到高山活動請注意天氣的變化,提醒民眾要記得保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周兩波冷空氣到,這天最冷探12度!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預估,這波冷空氣較為濕冷,今晚至明晨(4日至5日)是最冷的時候,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3到15度,明北部、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容易出現降雨,因此今明兩天玉山、合歡山有機會出現降雪或結霜情形。這波冷空氣將在週四(6日)白天減弱,週四、週五(7日)是回暖空檔,各地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僅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會有零星雨勢;北台灣白天高溫可回到23、24度,中南部為27到29度,各地低溫約14到17度。

 

▼本周兩波冷空氣到,這天最冷探12度!圖/中央氣象局

 

▼明天5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週五下半天鋒面通過,另波大陸冷氣團報到,北部、東半部地區開始出現飄雨,全台各地氣溫一路下滑,且越晚越冷,週六到下週一(8日到10日)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降雨機率高,其他地區則以多雲到晴為主,整體來說,這波冷空氣為乾冷性質,最冷時間點為周日清晨,北台灣白天高溫只剩17、18度,中南部約24到26度,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下探12到14度,南部及花東地區為14到17度。

 

▼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