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武漢肺炎死亡人數恐破4千!高大成爆:疑生化武器

2020/02/04 20: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武漢肺炎死亡人數恐破4千!高大成爆:疑生化武器

武漢肺炎死亡人數累計到427例,中山醫大法醫科主任高大成卻認為,死亡人數恐怕會上看到4千例!而且他認為,病毒源頭並非是因為「吃蝙蝠」,而是疑似從武漢實驗室洩漏出去的生化武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路上瘋傳一段病患的影片,走路到一半,突然倒下身亡,武漢疫情發威,鬧得人心惶惶,但看在專家眼裡,真實性恐怕不高。中山醫大法醫科主任 高大成說:「它還是經過好幾天,才慢慢死亡,一般都感染到肺部,不能喘氣就過世了,所以突然倒下的,機會是不大,應該是在醫院,發燒 咳嗽一陣子,然後偷跑,因為要被隔離,所以他們就偷跑出來,結果就過世了,這是有可能的。」

 

▼法醫高大成認為,這次死亡人數恐怕有4千人。(圖/東森新聞)

 

然而中國大陸宣傳片:愛和希望比病毒,蔓延得更快,人民互相加油打氣,而在網路上傳出武漢專收,肺炎死者的漢口殯儀館,裡面有30台火化爐,還有20台遺體運送車,對此法醫高大成認為,「這次死亡人數恐怕有4千人」。高大成還說:「我們台中有4台(焚化爐),我們最多的時候,曾經燒到一百多個(遺體),差不多三百到四百,也就是說,在一天就可以把它解決掉,那你怎麼會這麼緊張說,快點快點,有24小時可以燒,不用啊。」

 

▼高大成認為24小時運轉焚化爐不合理。(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而電影全境擴散:隔天四人感染,再隔天十六人,三個月後十億人。如同電影情節,真實上演,武漢肺炎中國大陸案例,超過兩萬例,高大成也提出疑慮說,新型冠狀病毒,恐怕是從武漢實驗室,洩漏出的生化武器。高大成進一步指出:「距離一個SARS的,研究中心大概在,20 30公里左右,這裡面做研究工作的,他身上有感染到病毒,他們在研究的,轉換的病毒,或是他自己被感染到,跑去這個,華南海鮮市場去買東西,所以那邊就開始擴散。」究竟肺炎病毒,是否為人造,還有待確認,眼前最重要的,應該是先控制疫情擴散。

 

▼高大成表示可能是研究者買東西時導致病毒擴散。(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武漢殯葬業連上10天班 崩潰揭慘況:遺體收不完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