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專機247人返抵國門 桃機全面戒備

2020/02/04 09: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武漢專機247人返抵國門 桃機全面戒備

武漢專機在3日晚間9點28分起飛,晚上11點40分左右落地,首班247人成功返台,雖然這班編號B-5969的東方航空飛機,起飛時間一改再改,但相關的防疫單位都提早在桃園機場全面戒備,避免疫情擴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滯留武漢的民眾終於上了飛機,準備返台,只見在機艙裡,有人脫下了口罩,吃起了麵包,有人則戴著放置行李,而登機時。


台商:「情況就是,除了口罩以外沒有其他東西,那目前開始陸陸續續登機了。」


少數人穿著防護衣,基本上台商們就是戴著口罩登機,其實這班載上247人往台北桃園。


編號B-5969,東方航空的武漢專機原先預計3日晚上6點50分起飛,旅客9點就能回台,但班機起飛時間一延再延,從晚上8點50分,後來最終確定改為9點28分飛離武漢天河機場,預定11點47分抵達桃園機場,而在這之前。


▼東方航空的武漢專機不斷更改起飛時間。(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韻涵:「在桃園機場這邊,可以說是全面戒備,不僅他們現在是安排說會在這個修護棚這邊架設體溫計,而且也包括救護車已經抵達現場待命,此外,在外頭還有非常多的遊覽車。」


▼遊覽車陸續進入桃園機場。(圖/東森新聞)


晚間近7點,將近30台遊覽車陸續進入桃園機場航勤南路管制區安檢,粗估一部遊覽車坐不到10個人,以降低感染率。


而半小時後,陸軍六軍團三三化學兵群也開著5輛軍用卡車,及工程車登記進入桃園機場管制區內,可看出防疫相關單位繃緊神經,據了解,旅客完成一切檢疫程序後,將以車輛送往一人一室的隔離場所,除了避免疫情擴散,也確保民眾安全回家。


▼陸軍六軍團三三化學兵群進入桃園機場管制區內。(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徐正文會長提供/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