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男霸氣送300片口罩 2時間地點曝

2020/01/29 17: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新北男霸氣送300片口罩 2時間地點曝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灣昨(28)日出現第8例確診病例,現在不少民眾擔心疫情再擴大,紛紛搶購口罩自保。而現在新北市有民眾大方宣布要免費送口罩,並公布自取地點及時間,消息一出掀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今(29)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發文,對尚未買到口罩的民眾喊話,表示不嫌棄的話,「我可以免費送100人,每人3個全新的中衛醫療口罩」,並公布自取時間為今日下午6時及30日上午11時,地點則是在淡水坪頂路上的7-11布拉諾門市門口,「我只有單薄的力量,希望拋磚引玉,祈願大家團結,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原PO霸氣宣布免費送出300片口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細說淡水」)

 

 

消息曝光後,掀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大讚原PO的善心,「很感恩你對大家的愛」、「給你個大大的讚」、「好心會有好報」、「純推不取,謝謝您的愛心」、「雖然這兩個時間都無法到場,還是非常感謝您」。

 

▼原PO表示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細說淡水」)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細說淡水」)

 

 

【往下看更多】
為何管制口罩?一張圖解答:爆發根本不夠用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