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掃除驚見3米長蛇皮 網嚇:可能還在家裡!

2020/01/27 18: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大掃除驚見3米長蛇皮 網嚇:可能還在家裡!

過年前家家戶戶都大掃除,經常會找到塵封已久、或是找很久找不到的東西,邊掃邊充滿驚喜,日前就有網友大掃除時,發現天花板有一條長達3米的「蛇皮」,而且沒有斷掉,讓他直呼這是「天花板發現的禮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中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有一條超長蛇皮,僅有中段小小破裂,其餘的完整度相當高,讓網友感到相當驚奇,將照片PO上網寫道:「2020年,過年前大掃除,天花板上發現的禮物,長度有3米,還好牠只是借過來蛻皮。」


▼年前大掃除,掃到一條蛇皮。(圖/取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覺得這條蛇皮相當珍貴,紛紛留言「你今年要發了!」、「帶著去打牌,把把贏啊」、「蛇蛻,祥瑞之象財運亨通,要發了啦」,除了可以招財外,還有人透露蛇皮的其他功能,「這個好東西,把它收好裝在塑膠袋,開口綁鬆鬆的裡面掛在家裡,只要還有老鼠聞得到的味道,老鼠通通不見啊」。


看到這麼長的蛇皮,也有網友相當擔心那條蛇會不會還在原PO家裡,「找不到牠睡不著」、「等等,確定不在你家了嗎?」、「你誤會了,脫皮是其次,重要的是來借地方生小孩的」、「一定要確定是不是已經離開,太可怕,有可能在天花板或某個角落冬眠或生了一窩蛋,請人來檢查看看喔」,還有網友幽默的問「我個人認為,你要不要拿點雄黃酒給你娘子喝喝看XD」。


▼臉書社團貼文全文。(圖/取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封面圖/取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過年大掃除7禁忌 隨意移動床恐會諸事不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