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罹武漢肺炎台商到處玩 高市已完成返台行蹤調查

中央社 2020/01/27 13:2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罹武漢肺炎台商到處玩 高市已完成返台行蹤調查

武漢肺炎確診台商日前回高雄趴趴走,增加疫情傳播風險,高市衛生局長林立人今天表示,警方昨晚已完成個案返台行蹤調查,衛生局整理後將回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配合防疫。

 YT廣告

 

林立人上午陪同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防疫作業,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林立人表示,警方昨晚已完成台商個案返台行蹤的調查,相關資料上午送交衛生局,衛生局整理後會把相關疫調資訊回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作為防疫參考,經與中央研判後,個案行蹤如有需要會公告周知。

 

他說,衛生局整理出台商個案相關活動資料,會進一步展開密切接觸者調查,屬於密切接觸者就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執行必要的防疫作為,就是要求他們自我居家隔離。

 

另外,金巴黎舞廳經休業2天消毒後,下午將恢復營業,業者指出,日前與台商個案接觸身體不適的店內女員工昨天已出院,正居家隔離中,近期不會上班;恢復營業後,進舞廳顧客須先量體溫,謝絕發燒顧客來店,門口也設有酒精乾洗手,供來店顧客消毒,但不會強制消費者戴口罩。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大陸返台旅客對檢疫員咳嗽 指揮中心:最高罰15萬
武漢肺炎延燒!傳首名陸官員染病 年初二不治亡
4天4夜趕工!武漢肺炎專門醫院 火神山首間病房曝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