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溼老鼠闖入彩券行!隔日年輕夫妻刮中100萬

中央社 2020/01/25 17:0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溼老鼠闖入彩券行!隔日年輕夫妻刮中100萬

彩券經銷商指出,一對年輕夫妻常客,一如往常買完電腦型彩券後,又買刮刮樂試手氣,先買500元面額但沒中後,又用女兒的生日尾數「6」買了「1200萬大吉利」,沒想到竟然幸運刮出二獎新台幣100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旺定彩券行表示,由於原本門口昏暗,導致很多客人常常沒有注意到彩券行,因此前陣子特地在門口裝設投射燈,裝完燈後店內多了很多新客人,沒多久店內就刮出10萬元獎金,心想財神爺真的注意到我們了。

旺定彩券行說,1月17日當天彩券行打烊前,有一隻全身溼答答的老鼠突然跑來停在店的左前門柱子邊待著不走,心想今年恰好是鼠年,或許是個好兆頭就沒有趕走牠。

旺定彩券行老闆表示,他當晚夢見自己掉進水溝,全身也變的溼答答。沒想到隔日就有一對年輕夫妻,用女兒的生日尾數「6」買了「1200萬大吉利」,竟然幸運刮出二獎100萬元,當下夫妻開心的抱在一起,現場歡樂聲不斷。老闆回想前晚濕答答的老鼠跟夢境可說是金鼠年真的遇水則發啦。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孫吵買有車刮刮樂!阿公用他生日選號中百萬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