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農曆開春討喜 搞怪創意春聯超吸睛

2020/01/19 12:13 字級:
讀稿

農曆春節習俗要貼春聯、發紅包,傳統上都是寫吉祥話,但是今年出現文創紅包和春聯,把特殊的心裡話寫成春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記者劉盈盈vs. 迪化街攤商小麥:「春節到了要寫春聯,天增歲月人增壽,下一句呢我的國文造詣很好,就是春滿乾坤福滿門,(不對喔,現在是今年一定要變瘦。)」

 

▼今年出現文創紅包和春聯,把特殊的心裡話寫成春聯。(圖/東森新聞)

 

真的有押韻也是春聯紅包,因為貼上門框,上聯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橫批是今年目標,不只這樣呢,想要有桃花朵朵開,福氣滿滿,睡好、有錢都有,甚至還有福瘦雙全,很瘦的瘦。

 

春聯貼完記得還要發紅包。

 

▼同樣都是紅通通,紅包、春聯,但是貼的包的是創意。(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要感謝妹妹很認真的工讀,來包給你10億元,謝謝姐等我中獎時,哎呀拿錯了,其實是包給你,環遊世界沒問題,謝謝姐,用想的不用錢,其實我很大方的啦,我包的不是錢,是滿滿的心意。」

 

民眾vs.記者 :「(錢放哪裡最安全),當然是放我這裡最安全,(上面有寫媽媽的口袋),哎唷真的耶。」

 

同樣都是紅通通,紅包、春聯,但是貼的包的是創意,用毛筆字寫上紅色紙張,在農曆新年,就用春聯說出心裡話。

 

▼農曆新年用春聯說出心裡話。(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尾牙抽中15萬重機 他慘被酸:一輩子撿角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