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行李箱遭摔壞 回程換新又悲劇:地勤也看傻

2020/01/19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她行李箱遭摔壞 回程換新又悲劇:地勤也看傻

運氣差到要拜拜!一名女網友日前出國旅遊,不料到當地發現行李箱被摔壞兩個輪子,無法順暢拖拉,由於機場無法及時處理,她只能再購入一個新的,原以為厄運會到此結束,卻沒想到回國後一拿到行李箱,又讓她再度崩潰,就連地勤人員見狀也全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哀怨指出,日前出國前往杜拜,抵達目的地時,卻發現自己的粉紅色行李箱被摔壞兩個輪子,且還破了一個大洞,當下她立刻去機場服務處申訴,但因機場沒有新的行李箱可做更換,只能請她回台灣再處理。

 

▼原PO到杜拜時,發現行李箱被摔壞兩個輪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由於行李箱底部破了一個洞,導致拖拉不方便,因此原PO便在回程前幾個小時,買了一個新的格紋行李箱,將個人物品裝妥後,再放心交給託運,沒想到她回台後在行李轉盤等待行李時,卻又看到令她心碎的一幕,「一拿起來…天啊,又被摔壞了!」行李箱不僅拉桿被硬生生摔歪,連外殼都被摩擦到破掉,無奈之下,她只能再度找機場行李組協助處理,如此糟糕的運氣,就連地勤人員都相當傻眼。

 

▼沒想到原PO回國後,行李箱又再度被摔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最後,地勤人員表示,因為粉紅色行李箱無法修復,只能換新的給原PO,而格紋行李箱的拉桿則可以維修,但須等待幾天,總算圓滿解決行李箱的問題後,原PO回想起自己的衰運,不禁抱怨:「怪自己出門沒拜拜!」

 

原PO悲慘的遭遇,讓網友紛紛傻眼,直呼她的運氣實在太差,「來回都這樣妳真的運氣不好,記得要扶老奶奶過馬路」、「常出國,已經習慣了」、「真的好悲劇喔,我去日本回程都用行李袋裝,餅乾都還好好的欸」、「看到行李箱傷殘真的會無言,刮傷是難免啦,可以接受」;也有人認為,行李箱還是買便宜的就好,以免被摔壞,但有網友解釋,其實很多行李箱的損壞,是因行李轉盤爆量擠壓或輸送帶設計不良所導致,並非人為因素。

 

▼原PO的悲慘遭遇,讓網友紛紛看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勢安怒了!6萬行李箱被摔爛 航空公司竟回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