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財法學霸也槓龜 網嘆這考試:台灣最難

2020/01/19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台大財法學霸也槓龜 網嘆這考試:台灣最難

台灣哪一種考試最難?大部分台灣人都認為,能考上台大的學生一定都既會念書、又會考試,一定都是超強學霸。不過有網友分享,他有位同學在高中只花6個月就考上台大財法,是名符其實的學霸,沒想到這位高材生看了3次模擬試題,卻還是敗給「機車筆試」,讓他不禁感嘆考機車駕照是「台灣最難考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17日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提到,自己的同學高中3年都沒認真念書,只利用最後6個月時間,就順利考上台大財法,不僅如此,聰明到天妒人怨的同學「上了台大財法後,每天沒心沒肺活著」,就連被法律系學生譽為最艱難的刑法期末考,都可以拿到A+高分好成績,似乎所有考題都難不倒原PO的同學。

 

不過,任何考試都難不倒的超級學霸,這次居然敗給了「機車駕照筆試」,讓眾人都跌破眼鏡,原PO更忍不住感慨:「由此可知,台灣最難的考試其實是機車筆試,難倒千萬學子,嗚呼哀哉。」

 

▼有網友透露自己一位讀台大財法的學霸沒考過機車筆試。(圖/東森新聞)

 

高材生敗給機車筆試的文章曝光後,立即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我男友也是台大,學期幾乎全A+那種,結果機車路考是敗在筆試 」、「我直線七秒考了三次」、「別說了我機車考了6次」、「媽,我終於筆試贏台大了」、「我看一次就過了機車汽車筆試,終於有贏過台大的地方可以說嘴了?」、「千萬不要上路拜偷(拜託)」。

 

▼網友17日發布的文章引發許多人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機車考照上駕訓班 公路總局補助最高1300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