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碩尾牙每人發1.5萬 最大獎送百萬名車

2020/01/17 22: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和碩尾牙每人發1.5萬 最大獎送百萬名車

代工大廠和碩(4938-TW)尾牙今(17)晚登場,和碩去年營收獲利再創高峰,除了高額獎金外,更送出市價150萬的名車Tesla Model 3作為最大獎,讓現場不少愛車的男員工搶著合影。表演部分請到藝人梁靜茹、韋禮安、戴佩妮等演出,員工去年年終獎金加上基本薪資及福利,平均年薪上看20個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總經理廖賜政。(圖/東森新聞)

 

和碩今年尾牙主題為「齊聚眾心、開拓新局」,在南港展覽館席開803桌,比前一年增加了逾50桌,參與人數高達8千多人。和碩總經理廖賜政表示,去年是和碩創新的一年,全年營收達1兆3,662億元,在iPhone 11出貨優於預期下,年營收順利成長,較2018年增加2%,這都虧同仁不眠不休的努力,才有今日的成果。

和碩營運的高峰,自然也反映在員工的年終獎金上,包含基本工資12個月,各項獎金包含三節、績效獎金加上年終獎金,每個員工平均年薪都可達到20個月,廖賜政也說:「今年加薪一定會比往年好!」

今日尾牙現場除了加碼10個30萬現金獎外,也加碼發放給每個員工1萬5的紅包,以員工總數7800人來計算,共計送出1.17億。

 

▼和碩今年尾牙最大獎為市價150萬的 Tesla Model 3。(圖/取自Tesla官網)

 

 

獎品方面,和碩去年最大獎送出日產NISSAN KICKS汽車,加上每人普獎1.2萬元,總獎金破億,今年頭獎升級為特斯拉Model 3電動車,價值150萬。抽中的是一名菲律賓籍勞工,抽中的幸運員工喜極而泣,對童子賢說:「Thank you very much!」

 

 

▼董事長童子賢。(圖/東森新聞)

 

 

董事長童子賢表示,和碩是有服務業內含的製造業,無論製造過規模或研發深度,都落實要能讓客戶賺錢,「客戶賺錢,我們就順暢。」去年服務做得好,因為他強調要時時刻刻停下來檢討,不要一味追求營收和獲利成長,但產業不斷成長,擋也擋不住,去年第1至第3季EPS(每股純益)達4.25元,已超越2018全年。


 

回顧去年尾牙心願,他要求不要只有營收成長,績效、獲利也要成長,目前兩個都有達成,2019的營業額也創新高,獲利更超越2019,代表發展方向是對的。

 

 

(封面圖/取自Tesla官網)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來臨 女遊客注意穿著否則被罰款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