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燈會像法會?市府:盼民眾說好話、存好心

2020/01/16 16:0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高雄燈會像法會?市府:盼民眾說好話、存好心

去年2019高雄燈會以「金銀河」為主題,推出四大主題燈區,但當時的整排蓮花燈讓網友狂酸像在辦喪事,而今年「雙金迎春.愛高雄」的宗教燈區,依舊讓網友吐槽「以為是法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19高雄金銀河燈會遭網友酸「像辦喪事」。(圖/取自高雄旅遊網)

高雄燈會.jpg

 

今年2020高雄燈會主題為「雙金迎春.愛高雄」,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高雄生活美食」貼出施工中的燈會現場照,但照片中的觀音坐蓮以及「我愛佛光山」字牌,卻遭到網友狂酸,「看來高雄真的沒有經費」、「好恐怖小孩會做惡夢」、「告別式風格令人不敢恭維」,但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已經比去年好了」、「我們每年都會去,今年也會去!」。

 

除此之外,拍攝照片的網友也表示,「告知你們高雄的活動是板主的一種責任,至於活動裡的東西是否有美感或是法會個人見解不同,選舉已過,既然燈會活動已成定局,那就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吧!期待會有更漂亮的燈會出現就好囉!」

 

▼2020高雄燈會「雙金迎春.愛高雄」的設計美學依舊遭到網友砲轟。(圖/網友Mo Ron Chan授權提供)

高雄燈會20.jpg

 

高市府觀光局表示,該處為宗教燈區,尊重民間單位提供燈飾,今年佛光山以「行道天下 福滿人間」為主題,燈區內設有四大菩薩及拈花微笑燈座,希望大家擁有「慈悲喜捨」之心,並且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燈會分為藝術燈區、生肖燈區、創意燈區、宗教燈區、企業燈區、競賽燈區及打卡熱點外,還有迎新發福市集、愛河水舞音樂展演以及愛之鯨裝置藝術等,想讓民眾能擁有全方位的視覺享受。

 

▼2020高雄燈會「雙金迎春.愛高雄」的設計美學依舊遭到網友砲轟。(圖/網友Mo Ron Chan授權提供)

高雄燈會2020.jpg

 

(封面圖/網友Mo Ron Chan授權提供/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燈會夜市牌樓亮相 網酸:像告別式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