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布偶」當板擦 雄中老師出面道歉了

2020/01/16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布偶」當板擦 雄中老師出面道歉了

高雄中學一名老師日前用市長韓國瑜的布偶當板擦,台下學生見狀將過程錄下,影片中還可以聽到學生們的嘻笑聲,影片上傳網路後立刻引起熱議。校方15日證實此事,稱是老師下課時間的行為,無關教學,該位老師也已致歉,表示會更小心謹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臉書粉絲專頁《我這個人簡單》PO出一段35秒短片,只見一名教師在台上擦黑板,不過仔細一看,手裡拿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Q版布偶,他還用布偶的身體、頭等部位緩緩擦掉黑板上的字,台下學生則是將整個過程錄影、不時發出嘻笑聲。

 

▼有名教師拿韓國瑜Q版玩偶擦黑板。(圖/翻攝自我這個人簡單臉書)

 

該部影片還被分享到PTT,以「高雄某中學的板擦很特別」為題,指出「感覺擦得特別乾淨呢!有沒有高雄某中學板擦很特別的八卦?」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廢物利用,給推」、「班上同學沒反應,應該習以為常了」、「這老師很懂雄中精神」,不過也有人認為附近明明有板擦,卻用有政治立場的娃娃擦拭,不太妥當。

 

▼有網友覺得板擦就在一旁,用玩偶擦拭不太妥當。(圖/翻攝自我這個人簡單臉書)

 

針對網路流傳的影片,高雄中學15日證實此事,表示這是教師在下課時間的行為,無關教學,可能忽略娃娃象徵意義及背後蘊含的支持者情感,使得觀者覺得不受尊重及被冒犯,老師事後也覺得不妥,特別向長官及學校致歉,並表示未來的一言一行會更小心謹慎,學校也將持續積極要求所屬同仁,務必更加謹慎小心嚴守教育中立的原則。

 

(封面圖/翻攝自我這個人簡單臉書)

 

【往下看更多】
考生請注意!明冷空氣來襲 週末低溫探12度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