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美髮師跨坐男客 網暴動揪團朝聖

2020/01/13 16: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正妹美髮師跨坐男客 網暴動揪團朝聖

新年到了,你也想剪個新髮型討吉利嗎?泰國一家髮廊近日生意好到翻,因為女老闆除了剪髮技術超好之外,穿著更是火辣,店內的宣傳照最近也在網路上曝光,引起了廣大網友的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娜娜身穿性感黑色背心為客人服務。(圖/取自臉書Nattana Beer Thitasarn

 

綜合外媒報導,這家位於泰國的髮廊「Red Cut Salon」至今已開業六年,該店的老闆娘兼髮型師娜娜(Ryanan Noi Noi)擁有15年的美髮資歷,她的好手藝吸引到了不少客人,但她性感的好身材更是店內的超大亮點。

 

▼娜娜跨坐在客人腿上做最後的修剪工作。(圖/取自臉書Nattana Beer Thitasarn

 

近日店內的宣傳照引起了少討論,只見照片中的娜娜身穿黑色緊身背心,但仔細一看,背心側邊是挖空設計,僅有兩條帶子連接支撐,讓她側乳就快跑出來「見客」。而她在為客人做最後修剪時,還會直接跨坐在客人腿上,讓人害羞得不知道該看哪裡,許多網友看完都紛紛揪團想去店內朝聖。

 

▼娜娜性感又專業的形象,讓不少網友想朝聖。(圖/取自IG zinyingying

 

 

 

▼娜娜性感又專業的形象,讓不少網友想朝聖。(圖/取自IG zinyingying

 

事實上,店內不光是男客人絡繹不絕,因為娜娜的好手藝,也為店內累積了不少常客,除了女客人外,更有家庭會指定要娜娜剪髮,可見她不光只是擁有好身材,技術更是好的沒話說。

 

(封面圖/取自IG zinyingying、臉書Nattana Beer Thitasarn

 

【往下看更多】
剪髮胸部UP?老司機見對比照:太邪惡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