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9小時卸貨!孕媽堅定暫離投票 網淚讚

2020/01/11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選前9小時卸貨!孕媽堅定暫離投票 網淚讚

眾所矚目的2020大選今(11)日登場,不少人已在前一晚和今早趕著返鄉,就是要投下自己的關鍵一票。投票前夕,一名懷胎38周的孕婦及時卸貨,為了投票先離院,行使公民權意志堅定,讓網友們感動直呼,「媽媽辛苦了!好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孕婦在昨晚順產,趕上投票日。(圖/翻攝自臉書陳鈺萍

未提供相片說明。


協和婦女醫院婦產科醫師陳鈺萍今早在臉書發文,她PO出一張診斷證明書,大讚「台灣人的驕傲,順勢生產的驕傲。」只見該名孕婦懷胎38周又4天,總算在昨晚深夜11時22分順產,正好趕上大選投票。


所幸該名媽媽是自然產,通常3-5天可以出院,但剛好撞到大選日,媽媽投票意志堅定,向醫院申請暫離投票,結束後再返院休養。

 

▼網友們看完後超感動。(圖/翻攝自臉書陳鈺萍


PO文一出,立刻有數千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感動大讚,「這位媽媽好偉大」、「太感動了~最溫暖且堅定的診斷書~讚啦」、「陳醫師和產婦都讓人好感動!!字好美也感動!」、「也很謝謝寶寶耶,有靈性會挑時間,知道要放媽媽出門投票」。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緊張到只睡3小時 瑞莎首投讚:台灣好棒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