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車震遭落石砸中 醫護見定格畫面羞爆

2020/01/08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情侶車震遭落石砸中 醫護見定格畫面羞爆

醫院離奇事件百出,護理師林婷在節目中分享一起難忘的故事,因為有對情侶到太魯閣出遊,途中索性把車子停在燕子口路邊,接著在車內發生親密行為,未料突然「砰」一聲巨響,車子被一顆巨石砸個正著,但當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卻相當尷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護理師林婷在《醫師好辣》分享,有一名學長在花蓮當急診醫生,碰到一對情侶因為到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看風景,就把車子停在燕子口,不知道是不是台灣風景太美,結果兩人就在車內做一些親密行為,未料就在激烈車震後,突然有一聲巨響出現,一顆跟冰箱一樣大的巨大落石,瞬間砸中他們的後座。

 

▼護理師林婷分享救人的難忘故事。(圖/醫師好辣)

 

林婷指出,當時救護人員到場後,卻看見男生下半身赤裸,氣氛瞬間凝結尷尬,變成一個蠻離奇意外;後來這對情侶被送進急診治療,當下男子多處骨折,兩側肋骨全斷,女生則是顱內出血,被送進急診,所幸經過救治後已恢復健康。

 

▼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相當尷尬。(圖/醫師好辣)


不過,這起意外,也讓林婷笑說:「這件小故事都一直留存在我們心中。」

 

▼情侶出遊遭落石砸中。(示意圖/PIXABAY)

 

另外,腦神經外科醫師陳品元也在節目中分享,有一名50幾歲的婦人被送進急診時,脊椎骨折、骨盆骨折、四肢都有斷,意識也昏迷,而她先生後來也被送進來,是一名外國人,但受傷相對沒有那麼嚴重,而先生僅表示出意外當時在走路,後來這對夫妻的兒子趕到現場並還原狀況。

 

原來這一家人剛吃完飯,三個人一起去海邊散步,走著走著就接近沒有圍欄的地方看海景,結果一個瘋狗浪出現,瞬間把夫妻檔捲走,妻子不慎撞到岩石,全身都受傷,丈夫幸運有抓到石頭才逃過一劫;陳品元說,這故事也不禁讓人感到意外真的是突如其來,什麼狀況都會發生。


 
(封面示意圖/PIXABAY、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車內尬小三!人妻抓包 尪傻眼:搞到一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震 落石 情侶 太魯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