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樓上住戶恩愛完丟小雨衣 他見子孫畫面崩潰

2020/01/06 2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樓上住戶恩愛完丟小雨衣 他見子孫畫面崩潰

超噁心!一名男子憤怒表示,自己住家樓上的住戶,平時就很沒公德心,經常會丟一些垃圾下來,讓他不堪其擾,而這次樓上住戶更誇張,竟然丟出「辦事後」的保險套,讓男子直呼真的太傻眼,而「子孫滿堂」的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紛紛氣炸,痛罵樓上的住戶「丟孩子」的行為,實在太狠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樓上住戶從以前就會「不經意的」往下丟東西,而這些垃圾都會堆在隔壁房子的屋頂上,一直以來男子也不以為意,盡量當作沒看到,沒想到這次他再次看了一下堆積的垃圾堆,竟然在裡面發現一個用過的保險套,當下他立刻向管理員反應,不過這次實在太誇張,也讓他忍不住拍下眼前景象,PO上網抱怨一番。

 

▼男網友貼出屋頂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屋頂相當髒亂,樓上住戶還丟了使用過的保險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然而「子孫照」畫面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驚呆留言:「有夠噁心!缺德」、「家裡沒垃圾桶?還是討客兄情急之下丟出窗外?」、「誇張…」,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孩子是無辜的」、「它只是個孩子啊」、「好狠的心,把子孫後代都丟下樓」、「凶殺案現場」、「誰家的孩子走失了,可能要幫忙報警喔」。

 

▼網友紛紛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有不少網友分享類似經驗:「以前娘家樓上住戶丟一堆垃圾,最可怕的是丟到起火燃燒,還好我媽有發現趕快滅掉」、「現在要過年大掃除,就會有那種清洗窗戶陽台,把髒水噴到樓下的人出沒了~」、「我家之前住的地方,樓上也是有人很愛這樣丟垃圾,最誇張的是丟過一顆紅西瓜,我差點以為是兇案現場」、「如果你做過清潔工作,就會覺得這些這些東西沒什麼,因為還有更扯的」、「我還看過有人丟驗出兩條線的驗孕棒」。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擠不出飯店沐浴乳 她轉開瓶蓋驚見保險套
爆被迫消失《國光》!屈中恆首度痛訴真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