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陪女友爸媽逛好市多 3舉動秒變準女婿

2020/01/03 2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男陪女友爸媽逛好市多 3舉動秒變準女婿

對不少情侶而言,見雙方家長是感情中的一大難關。一名女網友日前帶男友和爸媽相見歡,當時一群人到好市多採購,結果男友大顯神威,不僅完美解答爸爸的疑問,還頻頻做出貼心舉動,讓兩老看了很是感動,最後男友更使出絕招,成功收服爸媽的心,讓她直呼:「終於換我的男人沒讓我失望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表示,近日她帶穩定交往的男友回家,恰巧碰到爸媽要去好市多採買日用品,因此他們就一起同行,結果在賣場逛到家電區時,爸爸突然開口問說:「家裡的電視想換了,有沒有推薦品牌?」沒想到男友竟滔滔不絕地分析各大廠牌的功能、硬體配置及優缺點,甚至還提到音響的選擇,超專業的架式,讓原PO驚嘆不已。

 

▼男友專業介紹電視的功能及優缺點,讓原PO很驚訝。(圖/翻攝自Dcard

 

隨後一家人晃到寵物用品區,家裡有養貓的原PO一看到貓砂有折扣,就決定要補貨,而身旁的男友見狀,二話不說地上前幫忙,將好幾包重達20公斤的商品放入推車中,「老媽調侃著說平常有在健身哦,但老爸卻只有點頭微微的一笑。」最後結帳時,男友把貓砂一一扛上運輸帶後,就順勢掏出自己的好市多卡準備結帳,即使兩老客氣拒絕,男友仍堅持幫忙付錢。

 

▼男友貼心將重達20公斤的貓砂放入推車。(圖/翻攝自Dcard)

 

事後,原PO媽媽欣慰地對男友說,「今天謝謝你喔,你的主動和貼心幫了我們很多忙,這樣我就放心了,相信你以後會疼她,讓她幸福的。」之後還開玩笑轉頭告訴原PO,「可以嫁了啦!」就連爸爸也很滿意「未來女婿」的表現,並拿出採購的錢,要她轉交給男友,這時原PO才發現,原來這趟好市多之旅,竟是兩老策畫的一場女婿資格鑑定,讓她無奈直呼:「真的是被兩老打敗,也還好男友夠爭氣!」 

 

▼原PO發文曬男友。(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稱讚男友很有一套,「神隊友都是別人家的」、「男友該不會是賣電視的吧」、「想要這種萬事通男友」、「幫忙付錢這點超心動的」、「下次要測試記得帶去建材行搬水泥」、「小時候老師說過,交男友要結婚前一定要一起去幾次大賣場或家具店,小時候不懂原因,現在才明白」;不過,也有人認為,第一次見家長就搶著付錢很奇怪,「個人覺得去強壓過長輩搶付錢其實有點不太禮貌」、「如果男友沒有付錢,是不是就不符合女婿資格呢」。

 

(封面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太像家人分手 她聽雞排店老闆1句秒爆哭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