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財神眷顧孕妻?尪爽刮中10萬 內行曝真相

2020/01/03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財神眷顧孕妻?尪爽刮中10萬 內行曝真相

迎新年、財神到!一名女網友興奮地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買了一本18張的刮刮樂,竟幸運地中了10萬,讓她大讚「老公的神手!」而她也透露,小倆口將在年後辦婚禮,她肚子中的寶寶預產期在5月,正好作為補貼月子中心的費用,讓她驚呼,「人家說『娶某前、生子後』真的有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開心分享受財神眷顧。(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PO文,她表示2020年一開始就買了一本刮刮樂,結果竟幸運地受財神爺眷顧,中了10萬元,「扣掉本錢還有稅金,大概賺了8萬!」她也開心地透露,自己將在年後舉辦婚禮,肚子內的「米妮鼠來寶」也預計在5月報到,正好能貼補一些費用。


最後,原PO也開心地祝福大家「新年財源滾滾來!」貼文一出,立刻湧入眾多網友留言祝賀,不少人驚呼,「傳說中的娶老婆前生小孩前!」、「下下週要結婚!趕快也來買一本」、「去年懷孕的時候買刮刮樂中5千」。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人質疑,「那麼好中?我買好幾本都虧」、「奇怪我生兩個~怎麼買怎麼都是沒中?」,就有網友神回,「因為不是米奇米妮的關係。」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終於中獎!男嗨翻PO網炫耀 下場慘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