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姨逼讓博愛座 孕婦起身遭碎嘴:要露肚子

2020/01/03 15: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阿姨逼讓博愛座 孕婦起身遭碎嘴:要露肚子

博愛座禮讓的問題層出不窮,正義魔人頻頻出沒,一開始設置的美意已經被扭曲。一名準媽咪發文指出,日前坐在大眾運輸工具的博愛座上,因為肚子被擋住,一旁阿姨不知道她懷孕,要她不要霸佔博愛座,因此她將位置讓出來,也順勢露出孕肚,沒想到該名阿姨見狀竟然反過來碎念,讓她相當傻眼。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她目前懷孕7個月,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習慣將行李放在腿上,因此會擋住孕肚,這時站在一旁阿姨看到她坐在博愛座上,正義魔人上身,告訴她應該把位置讓出來,「不該霸佔博愛座」,原PO心想對方可能有需要,就起身讓座,孕肚也因此露出。

 

▼一名孕婦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遇到正義魔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怎料該名阿姨看到原PO的肚子後,竟然反過來說教,「懷孕的話應該把肚子露出來,這樣大家才知道。」這番言論讓原PO相當傻眼,怒批:「有需要妳就坐,沒需要妳就不要X北,如果沒有迫切的需要,請不要再騷擾坐在博愛座的旅客。」、「皺紋比我多兩條就可以無限上綱是不是?」

 

▼孕婦讓位時反被阿姨碎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們看到原PO的經歷,紛紛留言表示,按照阿姨的邏輯,「腳斷裝義肢的是不是要把義肢露出來?胃痛要把胃拿出來?」、「很多倚老賣老的,得了便宜還賣乖」、「應該直接噴她,妳腦袋有水我也看不出來啊」、「可能她腦子的皺折都長到臉上了」。也有人建議原PO可以拿捷運發放的「好孕貼紙」,不過有男網友透露,當初老婆剛懷孕時,曾幫她拿過貼紙,「但老實講就算貼了,遇到的魔人還是會帶些質疑的臉,尤其初期肚子不夠大,當下只差沒把媽媽手冊往他臉上砸。」

 

▼網友直呼正義魔人太誇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住摩鐵見詭異擺設嚇歪 老司機秒懂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